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好吃的果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吃的果凍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好 吃 的 果凍

贛州文清實驗學校

  劉梓暄

上課了,老師笑眯眯地說:“今天,我請你們吃東西。”我們都感到非常驚訝!“會吃什麼呢?”同學們有的說是糖果,還有的說是餅乾……我想要是蘋果就太好了,因為我最喜歡吃蘋果了。

這時,老師從抽屜里拿出一大袋果凍,同學們大聲地說:“哇!”老師開始分果凍了,只見她輕輕地把果凍放到每個同學的桌子上,等啊等啊,總算髮到了我,老師一放下果凍,我就立刻拿了起來,感覺冰冰的,我想昨晚它一定是在冰箱里睡的。

果凍的形狀像愛心,比我的拳頭小一點點,重80克。它的名字叫“水晶之戀”。臉上寫着一些英文字母,可是我和同學們都看不懂,再仔細一看,原來下面也注有漢字,寫着“玫瑰心語”,樣子十分漂亮。我從蓋膜上面看到“水晶之戀”出生於2009年5月30日,出生地點是喜之郎公司,成份有白砂糖、甜味劑、食用色素……上面還溫馨地提示我們“勿一口吞食,三歲以下兒童不宜食用,老人兒童須監護下食用”。

“水晶之戀”的外表像水晶一樣光滑,中間有五片花瓣,栩栩如生,可惜沒有花蕊。我想要是有花蕊一定會更美。花的下面是雪白的果肉,美麗極了!

這麼誘人的果凍,我十分想吃,於是用左手抓住底部,右手使勁地撕蓋膜,可是撕了幾遍也沒有撕開,只好請左邊的同學幫忙。一撕開汁水就流了出來,我急忙用嘴巴吮吸。味道實在是太好了!有一股淡淡的香蕉味。我用力一擠,果肉流了出來。我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,軟軟的,像棉花糖似的。我用舌尖頂着慢慢地吃,可一下子就流到我肚子里去了。 “水晶之戀” 我太喜歡了,放學回家后,一定讓媽媽買一大袋,讓我吃個夠。

您正在瀏覽: 好吃的果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吃的果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