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日記—游大興野生動物園和挖紅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—游大興野生動物園和挖紅薯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出去秋遊。有好多好玩的事兒呢!下面,我就講給你們聽。

  我們先去了大興野生動物園。看了大老虎,孔雀,還有各種各樣彩色羽毛的鳥類,也有雞類,還有鴛鴦和野鴨。有趣的是,有一種吃奶魚。想想,魚居然會用嘴叼奶瓶吃奶!我們還看了動物表演。有獅子過橋,獅子繞眉化妝;有猴子騎自行車,猴子倒立,還有小熊盪鞦韆,小熊吊環,小熊過橋,小熊騎自行車;還有小熊跳柵欄。有三隻小熊:有幹事情認真的西西;有慢性子的慶慶,還有叫聰聰的小熊。

  我們還去看了斑馬。還有長頸鹿,還有鴕鳥呢!有一隻鴕鳥追着我們跑。有白鹿,羊,獅子,狼和野豬。更有趣的是狼和野豬住在一起還不會打架呢!奇怪吧!

  然後我們坐車去挖紅薯。有的可能是白薯。沒事的,剝開看看就知道那個是紅薯那個是白薯了。白薯沒有紅薯甜。有幾個緊緊的,拔不出來,我就使勁拔,結果就坐地上了。我覺得很好玩。而且我拔的都是幾個大紅薯呢!我還看見了土蜘蛛。周亦亦還找到了一顆花生。張宇梁和裴潤東居然扒到了兩隻甲殼蟲的幼蟲。好有趣呀。它們可都是我搞定的喔。告訴你們一個秘密:甲殼蟲的幼蟲是不怕土的,我們把它們埋在土裡就OK啦!

  北京市人大附小二年級:石雨青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—游大興野生動物園和挖紅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—游大興野生動物園和挖紅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