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日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放學我突然起勁,想學炒粉,於是我回到家就做作業,我問爸爸:“你能教我炒粉嗎?”“嗯,好啊。”爸爸很爽快的答應了。我和爸爸來到廚房,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煤氣,赤、橙、青、藍、四色火焰圍繞着鍋燒了起來,等鍋燒熱了之後,我便把粉丟了進去,可是等我拿鍋鏟開始炒的時候,卻發現底下的粉表面已經糊了,還粘鍋了,糟了!我想:為什麼粘鍋呢?我仔細看了一下,“沒放油!”我手忙腳亂的拿起油瓶往裡倒油,結果沒收住,油給倒多了,我想:算了吧,到多了就到多了吧!開始炒粉了,這時我想到了電視里的大廚師,把鍋子拿起來翻炒的動作,於是我也學着這樣,結果,才翻炒了幾下,粉的七分之一都灑到外面去了,哎,還是別學了,越學越糟。

  我總結了剛才的教訓,開始認真炒起來,過了一會兒,放了鹽、雞精、麻辣鮮、豆拌醬等一系列的調料,我想到:外面小吃放了醬油。於是我也放了醬油,沒炒一會兒,便想;好了吧!便用筷子夾起一根嘗了一下,“這味道咋這麼淡呢?調料沒給足?”又嘗了一根,“味道好重啊!”想了一下,原來是調料沒拌勻,沒辦法,接着炒吧!炒啊——炒,經過幾分鐘,終於炒好了。

  我嘗了嘗,味道不錯,而且還挺有成就感的。這應該就辛勞之後,收穫的味道吧!

  六年級:何霜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