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松鼠日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松鼠日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7年12月30日 

  星期日 

  天氣晴 

  我的天然鬧鐘小鳥在“布穀布穀”的叫我起床了。我便走出門去,深深的吸着森林裡特有的清新的空氣。 

  我懶懶地從樹上做着植物滑梯——樹榦,滑到了地上。喲,草地經過一夜之間的生長后,已經埋沒了我半個身體。小草柔柔地撫着我,真舒服!我在這好似翠綠色大海的草地間奔跑着。跑累了,我抬頭看看太陽,應該去聽小溪唱歌了。 

  小溪清亮的歌聲在遠方引領着我,我來到溪邊。樹梢上的我的鄰居百靈鳥小引用銀鈴般的嗓音為小溪伴奏。這如天籟搬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。小溪開始向我告別,趕往她的目的地——河。我的目光追隨着她,在心裡祝願這為朋友一路順風。 

  我準備回家,小引告訴我:“花舞啊,聽說夜鶯女王正在徵集動物士兵耶。”“為什麼要徵集士兵?”我問。“好象是因為老鷹家族頻頻來襲,很多無辜的動物都受傷了。夜鶯女王現在正準備修築避難場所呢。”小引回答。“哦,那你去應徵嗎?”我又問。“那當然!”“那我也去!” 

  我回到家中:“媽媽,爸爸,快來,我要宣布一件事。我要去應徵當兵。”“不行不行,當兵多危險,你不能去。”媽媽堅決地反對道。花舞說:“可是,如果只顧個人安危的話,整個王國怎麼辦?”爸爸出來當和事老:“松鼠媽媽,你就讓花舞去吧,她已經長大了,會照顧自己的。”在爸爸的勸說下,媽媽同意了。 

  花舞也就高興地睡覺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松鼠日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松鼠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