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日記兩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兩則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04年6月30日星期天天氣暴晒

  “到了月末,又是星期天,我要出去放鬆放鬆。”

  這街道太熟了,我已經走過N次了,就是捂住我的眼睛,我都不會走丟。

  “哎!有新發現!”只見平時賣炸臭豆腐的這個位置,變成了一個擺套圈的,“新鮮,我去試試!”

  交了1元錢,開套。真臭,0收穫。我不服,接着來。哎呀真糟,現在的我已身無分文了,只是套中了一輛玩具小車,一元都不值。拿十元換一元,哎,我上當了!其實,我只是想套中那個漂亮的洋娃娃,沒成想,弄成這樣。咳,看來,這個套圈的圈套對我的誘惑還真是大。以後,我一定要加強免疫系統。

  2004年7月12日星期二天氣晴

  終於放假了!真是太爽了,沒作業,我可以盡情地玩了!

  “聰聰,去把屋子收拾一下,晚上給你獎品哦!”媽媽神秘地說。是什麼獎品呢?這個誘惑實在太大了!不管,先幹活吧。累死我了,130平方米的屋子,我一個角都沒落,通通打掃了一遍。

  晚上,媽媽要下班了。我好緊張啊!“叮咚!”是媽媽回來了,我飛跑去開門。真是媽媽,我伸出手說:“我的獎品呢?”媽媽問:“你真打掃了屋子?”“是啊!”“好!我給你的獎品就是??謝謝!”“啊?就這麼一句話啊?”我失望地倒在了沙發上。

  真倒霉!面對兩次誘惑,我兩次上當,看來,我真得對別人也留點神了,不知下次又會怎樣,咳!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兩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