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寫日記的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日記的酸甜苦辣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唉呀,又要寫日記了!”我不停地抱怨着。

  我屬於最最最最不願意寫日記加上不會寫日記的那一類學生。每次翻開日記本,就會發生下面這一幕:

  “媽媽,我們老師又留日記了,怎麼寫呀?”

  “就寫昨天咱們在電視上看到的奇聞怪事吧。先寫六要素,再寫……”天哪,這些話對我來說就像聽天書一樣,媽媽可能也有同感,所以說了也白說,等於對牛談琴!

  “禹豪,你想什麼呢,怎麼不寫呀?我說的話,你聽沒聽?……什麼?還是不會寫?問你爸去!”

  ……悲哀!

  “老爸,我不會寫日記!”

  “什麼?讀了五年級了,你不會寫日記?!”我被獎勵了兩個耳光,痛得我兩眼冒金星!

  我失聲痛哭,從此以後,寫日記就像上戰場!日記就是好難打的日本鬼子,我多麼渴望能一下子把它們打倒呀。

  “禹豪!來,媽媽教你寫日記!”

  “別別,你還想讓我挨打呀?”

  “這次,媽媽一定把寫日記的方法全教給你,讓你什麼日記都會寫。”面對如此誠懇的老媽,我沒辦法再說“不”,要不,她可沒這麼客氣嘍,一定會火冒三丈,變成女巫,非把我撕碎不可!洗耳恭聽吧。

  “你必須先從自己的身邊找事,抓住一個中心,不能寫成流水仗,再用上好詞佳句……”這回,我好像有點懂了,花了一個小時寫了一篇日記,效果還不錯,得到老媽的表揚!初次會寫日記,我居然感到無比的驕傲。

  一段時間后,我越來越會寫日記了,在此宣布:我打敗了日記這個“日本”鬼子!

您正在瀏覽: 寫日記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日記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