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有趣的一節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有趣的一節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耶??上音樂課嘍!”要知道,這是我們最愛上的課啊!

  “叮鈴鈴……!”鈴聲響了,我們趕緊回到座位上,不一會兒,音樂教師蘇老師滿面春風地走了進來,對我們說:“同學們,我們來玩個遊戲,好不好?”我們答道:“好!”蘇老師接下去說:“這個遊戲是是《保爾的母雞》,我選幾個同學擔任角色,而台下的同學則唱歌!”同學們聽了都踴躍舉手,最後選出了俸平川等同學。

  遊戲開始了,我們在台下唱歌,只見有許多“雞”跑了出來,它們有的這裡啄啄,那裡啄啄;有的拍打“翅膀”像發了瘋似的;有的跳來跳去,就是不前進……它們的小主人保爾(粟冠華)跟在後邊,用雙手趕着它們到“穀場”里,讓它們在那啄食,可保爾還時東望望,西望望。原來,森林裡有一隻狡猾的狐狸(俸平川),保爾要提防它,瞧,它就在不遠處,咧着嘴奸笑着呢!好像隨時都要把雞群吞沒似的。突然,它趁小保爾不注意,看準機會,一個箭步跨上去,把一隻雞拖到“森林”里,它也顧不上了,大口地吃起來,嘴裡鼓得像皮球,這時小保爾追了上來,狐狸趕緊溜了,保爾急忙用石子向它扔去,打得它抱頭鼠竄,看狐狸這狼狽的樣子,我們都笑了起來。

  狐狸打跑了,可雞沒了,怎麼辦呢?別著急!聰明的小保爾有好主意,他回家背來了兩袋小麥,磨成了麵粉,這樣一來,失去的雞得到了補償,他可以安安心心地回家向他母親交待了,我們都為他高興。

  “叮鈴鈴……!”鈴聲再次響起,一堂有趣的音樂課就在這鈴聲中完美地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有趣的一節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有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