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音樂噴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樂噴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晚上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明珠廣場,這裡涼風習習,花草飄香,讓人心曠神怡。

  要說廣場中最美的那要就數廣場中間的音樂噴泉了。剛開始的時候,周圍的小噴泉先噴出來,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,發出“哈哈”的叫聲。隨着優美的音樂節奏,噴泉時高時低,時快時慢。有的像仙女的絲帶,有的像一個個剛開放的荷花,還有的像天女散花。看,那一顆顆小水珠多麼想晶瑩的珍珠呀。聽,音樂時而緩慢,時而高昂。嗬!隨着音樂節奏的加強,聲音的宏大。一根粗壯的水珠像一條騰空而起的飛龍從噴泉中間突起。大家都昂頭望去,看上去都快挨着月亮了。人們不停的讚歎:“啊,這噴泉真高呀!”

  觀賞噴泉的有幾百人,他們有的閉着眼睛,隨着音樂擺弄着身體,好像在感受着那涼爽的滋味。有的站在噴泉旁邊,把手伸出去,去親自感受噴泉帶來的舒適的感覺。好多調皮個孩子跑進噴泉裡面“洗澡”,他們像一群群小鴨子,竄來竄去。他們的爸爸媽媽在噴泉的外面看着自己的孩子那樣開心的玩耍,都笑得合不攏嘴。從噴泉里跑出來的孩子們,一個個的衣服都濕透了,他們的臉上卻樂開了花。是呀,這裡是他們快樂的天堂,沒有挨老師批,忘記了一切煩惱,只有快樂。

  音樂噴泉真是太美了,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。時間過得真快呀,不知不覺的就九點多了,我只好戀戀不捨的看着背後的噴泉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音樂噴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