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音樂噴泉廣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樂噴泉廣場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六吃過晚飯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小姑一起去看音樂噴泉。還沒有走到廣場,就聽到那邊人聲鼎沸。 

  音樂噴泉廣場位於新城區——縣委縣政府綜合大樓前邊,佔地200多畝,是個娛樂休閑的好地方。廣場的東面是個大液晶電視,是襄城縣的標誌建築之一。中間是個橢圓型的大池子,裡面有許多噴頭和五顏六色的燈,像軍人一樣排着整齊的隊伍,矗立在水面上。噴泉隨着音樂節奏時高時低,忽左忽右,不時的變幻着隊形。時而像手掌伸開、合上;時而像薄霧若隱若現;時而像小天使在跳水上芭蕾。燈光有紅、黃、綠、藍四種顏色,濺起的水珠在燈光的照射下呈現五彩繽紛的顏色,像一串串瑪瑙、一串串水晶、一串串藍鑽、一串串珍珠。我看得應接不暇,這燈光那麼迷人,歌聲那麼動聽,音樂廣場真美麗呀! 

  如果你到我們襄縣來,一定要去看一看我們的音樂噴泉廣場!

您正在瀏覽: 音樂噴泉廣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樂噴泉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