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神奇的音樂噴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音樂噴泉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石河子的市政府是整個石河子的象徵,在這座快到100米的樓房,屹立在石河子開發區的土地上,是每一個石河子人都感到自豪。而在市政府的面前的音樂噴泉,更吸引着石河子市的人們。 

市政府共有4個音樂噴泉,有兩個大的,兩個小的。在這些噴泉四周的牆全都是用花色的大理石建成的,大約都有0、7米左右高,有的圍牆的旁邊還擺放着各種各樣的盆景,在辦公樓正前方的噴泉每隔上幾米就放上幾個小花壇。有的種橡皮樹,有的種鐵樹,有的種萬年青。這些植物給噴泉增添了不少色彩,在所有的噴泉旁邊都種着樹在夏天是個乘涼的好地方,這裡所有的噴頭都入竹筍一般尖,有的直朝天,有的斜成不同的角度,還有的在噴的過程中噴泉口還可以左右擺動,有數百個之多,這裡的噴泉都是隨着音樂的。 

當音樂聲響起時,一條條水柱一起沖了起來,同時從池底放射出五顏六色的絢麗彩光,紅的、黃的、藍的、紫的,相互交錯,照在大小不同高低不一的水柱下,金燦燦,銀亮亮、綠茵茵、藍艷艷,無窮的變化,無比的豪華!你看,在音樂變的低沉時水柱只有一米多高,當音樂走向高潮時噴泉的水花變的奔騰喧嘩,另人目不暇接,落下時又勝瀑布直瀉,玉龍飄灑。 

這裡實在太美了大家也來看一下吧!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音樂噴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