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音樂噴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樂噴泉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區四周是住宅,大的、小的、高的、低的,五顏六色;中間是一些健身器材和一座音樂噴泉。 

  那天下午,我在小區院子里散步,遠處傳來一陣優美的音樂,一會兒高昂,一會兒低沉,令人陶醉。我尋着聲音向前走去。當繞過一棟住宅時,一座巨大的音樂噴泉映入眼帘。隨着音樂,噴泉一會兒層次分明,一會兒一片茫然;一會兒亂石穿空,一會兒猶如利劍直插雲霄…… 

  這座圓形噴泉分為五部分,由內向外依次排列:中心是一個可以噴出四十米水柱的大出水孔;周圍是六個小一點兒、能噴出二十五米水柱的出水孔;第三圈是噴霧孔,當音樂結束時,噴出大片水霧,使人心曠神怡;再靠外是一圈小孔,但噴出的水柱可以調整角度,隨着音樂的變化而變化;最外面的出水孔噴出的水柱又粗又矮,像一堵牆。整座噴泉隨音樂有規律地跳動着,宛如人間天堂! 

  噴泉周圍,小朋友跑來跑去,在水簾中穿行,中年人抱着小孩,欣賞這道亮麗的風景;老年人在一起下棋、散步。這一切,讓我感到世間是那麼美好,像天堂一樣,沒有憂愁,沒有煩惱,充滿了歡聲笑語。

您正在瀏覽: 音樂噴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