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音樂噴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樂噴泉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啊!優美的音樂,活潑的噴泉,我永遠也忘不了!

  你們看過還跳舞,唱歌的噴泉嗎?我想你們一定沒看過吧!

  今天,我和小寶,小寶的外婆,奶奶,媽媽,還有一個小妹妹一起去看了會唱歌跳舞的噴泉。

  起先我也不相信世界上有會跳舞,唱歌的噴泉,因為水就是水怎麼會唱歌,跳舞呢?小寶媽媽帶我們去看了,因為我們去的有點早所以還沒開始,可是已經人山人海了,

  我想那一定是騙人的,可又一想,這麼多人,應該不是騙人的。

  過了一會,演出開始了,這時,四周響起了優美的音樂,“嘩!”噴泉噴起來了,音樂也跟着響起來了。這是一首充滿喜悅的樂曲,噴泉也和着音樂時而寬,時而窄。

  一排排噴泉有節奏的噴着,一會兒像可怕的巨龍,一會兒像連綿起伏的山峰,一會兒像正在演奏音樂的豎琴·····噴泉有時高有時時低:高的時后,微風吹來,頓時噴泉像拋灑這千萬的珍珠,

  落地時濺起千朵銀花;低的時后,水面像蹦蹦床,“珍珠”像一個個蹦蹦跳跳的小孩子,真是美不勝收。這時水面噴出了紅的,紫的····

  各種各樣,才看了一會我就入了迷。

  “當!”最後一個音響了,音樂停了下來,跟着又響起了另一首音樂。這是一首溫柔的音樂,噴泉也變得柔和起來。噴泉一會兒變成心形,一會兒變成三角形,

  一會兒變成五角星,一會兒變成火箭直飛衝天,下來后水花四濺,美極了!如同一個神奇的魔術師在變着各種好看的東西,連我也陶醉在這可愛的噴泉中了。“呼!”

  音樂又停了,但是停的時間不多,過了一會,又來了一首新歌。

  這首歌很歡快,水一下子噴了上去,像一個舞蹈家在搖動着它的身體,好看極了!

  演出結束了,我才一下子從夢中醒來,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。

  啊!優美的音樂,活潑的噴泉,我永遠也忘不了!

  三年級:張晨??

您正在瀏覽: 音樂噴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