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西湖音樂噴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湖音樂噴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西湖音樂噴泉位於西湖六公園附近。媽媽的同學告訴我,音樂噴泉美極了! 

  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有音樂噴泉的地方,這裡已經是人頭攢動,噴泉岸邊的欄杆前圍滿了人,水面的茶位上坐滿了人,有的舉起了攝像機,有的拿着照相機一陣猛拍。我穿過人群,擠到欄杆前面,拿出媽媽的手機對着西湖拍下這美麗的噴泉。 

  伴隨着悠揚的樂聲,一根水柱象一匹白龍馬一樣,從西湖水底騰空躍出,接着小的水柱也陸續登場,湖面上霎時變得熱鬧起來。音樂緩和時,噴泉像害羞的小姑娘在水上翩翩起舞;音樂急促時,噴泉又像錢塘江大潮一樣壯觀,像戰士一樣勇敢。 

  伴隨着音樂的起伏,噴泉有時互相交錯輝映,像一座雄偉的立交橋,有時又一會高一會低,彷彿五線譜上的音符一樣。噴出來的水灑落在西湖上,猶如貝多芬彈奏出的一曲曲美麗的樂章。 

  這就是美麗的音樂噴泉!怎麼樣?美吧!

您正在瀏覽: 西湖音樂噴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湖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