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音樂噴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音樂噴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九月里的最後一天,學校組織我們去中山公園秋遊!公園裡好玩的太多了,我們跟着老師的安排遊玩。直到最後一項欣賞我最喜歡的音樂噴泉,我很興奮。

  我隨着隊伍向音樂噴泉靠近,這時只聽隊伍里有人大叫:“音樂噴泉開始啦!”我一蹦三尺高,向前衝去!此時,雄壯的樂曲響起來啦!噴泉象銀白色的長龍朝天空飛去,再向下俯衝而來。我驚呼:“太壯觀啦!“接着,噴泉隨着歡快的樂曲不停地旋轉跳躍翻轉,突然中間的噴泉像兩個水槍向四周噴出一團水霧。我靠得太近,噴的我像一個落湯雞。我看看別人,別人看我,真搞的我哭笑不得!音樂慢慢變得溫和起來,兩旁的泉眼噴出了孔雀開屏的樣子。這時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,彩虹出現啦!五彩繽紛的,簡直就是讓我看到了真正的孔雀開屏。這一現象讓我驚訝不已。音樂停了,彩虹慢慢散去,我們才不得不戀戀不捨的離開。

  回家的路上,大家都在議論着音樂噴泉和那奇異的彩虹。音樂噴泉,你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,將成為我一生最美好的回憶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音樂噴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