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晨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晨 標籤:秋晨作文

"起床了",奶奶又在催我了。我趕緊起床,推開了窗戶,一陣清風拂面吹來,多涼快呀。 

  我來到了樓頂觀賞秋天早晨的景色。天空微微發白,東方稍亮,兩三點星星剩下淡淡的微光。霧像無比寬大的輕紗籠罩着大地。遠處的山嶺.房子.樹木都沐浴在秋霧之中。就連後面的大煙囪也好象伸進了雲霧裡。 

  一會兒,林里傳來了一陣陣婉轉的鳥鳴聲。各家窗戶里都透出黃蒙蒙的光,並不時傳來開門聲與人語聲。一支《秋晨交響曲》開始奏響了。 

  吃過早飯的我走在上學的路上,天空還是灰濛濛的。東方一片白色。遠處,水稻在晨風的吹動下猶如煙浪;路邊的杉樹扭動着秀麗的身軀;近處,草叢裡的露珠閃着亮光。 

  大路上,車水馬龍。霧已淡薄,周圍逐漸清晰。老奶奶左手挎着個小籃子,右手拉着小孫孫去趕集;老公公們有的在討論着什麼。啊,瞧,林蔭道上,綠草坪上呀,老人們正在鍛煉身體呢!看着這些,晨姑娘笑了,小的那麼甜。公園,多麼美好的一幅圖畫。晨姑娘揮動畫筆,又引來了新鮮的空氣。 

  晨姑娘含着微笑離開公園,來到一座座房屋前。一扇扇窗戶已經推開了。居民們有的晾出了要晾的東西,有的忙着做家務,洗菜,燒菜,做飯,打掃屋子,洗衣物等。孩子們則坐在陽台上複習功課。說話聲.讀書聲.流水聲在整座房裡迴響。晨姑娘又笑了,笑的那樣欣慰。 

  太陽升高了,晨姑娘完成了她的工作,開始回去了。她依依不捨地回頭看着這裡。啊,緊張的一天又開始了。 

  指導老師:李莉

您正在瀏覽: 秋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