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《雪景》有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雪景》有感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雪,還在下;風,還在刮。中午,我和小夥伴們下來玩。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,小草蓋上了棉被,大樹正在為春天做好新的準備。只有梅花,傲雪迎春。

  梅花——我們中國最有名的花。旁的花,大抵是春暖才開花,它卻不一樣,愈是寒冷,愈是風欺雪壓,花開的愈精神,愈秀氣。它是最有品格、最有靈魂、最有骨氣的!我們是中國人,無論在怎樣的境遇里,總要有梅花的秉性才好!正如王冕所說“我家洗硯池頭樹,朵朵花開淡墨痕。不要人誇顏色好,只留清氣滿乾坤。”

  啊!梅花——你傲雪迎春,你正展示了我們中華民族不屈的脊樑!而我們中華民族出現的許多有氣節的人物,他們不管經歷了多少磨難,不管受到怎樣的欺凌,從來都是頂天立地的,不肯低頭折節。他們就像梅花一樣——傲雪迎春!

  新疆伊犁霍城縣霍城縣第一小學五年級:劉宇楓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雪景》有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雪景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