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景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盼到了,終於盼到了下雪了,今年的雪像一位姍姍來遲的姑娘。她為了彌補遲到的過失,在天空中撒下了許多六個瓣的、晶瑩的雪花,而且一撒就撒個不停。剎那間,白雪已經給大地鋪上了威武的皚皚軍裝……“叮——鈴——鈴”下課鈴好像一根棍子一樣把同學們從教學樓里趕了出來。同學們蜂擁而至,不約而同的往操場奔去。

  大雪紛紛揚揚落下,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着各種姿勢,或飛翔,或盤旋,或直直地快速墜落,鋪落在地上。雪花像鵝毛、像柳絮、像蒲公英的種子,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,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!整座城市都被一層銀裝裹住了,尋是冬爺爺做給這座城市的新衣服。雪落在了學校操場上,白極了雪給學校的操場上披上了外套。銀色的雪,藍色的天,真像一幅美妙的畫。雪天的操場,早已變得一片潔白。同學們有的打雪仗,打中別人的樂的合不攏嘴,被打的人則氣咻咻的團一個更大的雪球,進行反擊;有的堆雪人,一堆堆白雪在同學們凍得紅撲撲的小手下變成了一個個可愛的雪人;有的滑雪,在滑滑的地面上先是一聲尖叫,然後風馳電掣般的滑過去……課間,操場簡直成了個兒童樂園。風越來越大了。那朵小雲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,慢慢地升了起來,擴大起來,漸漸遮滿了天空。下起小雪來了。陡然間,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。風嗚嗚地吼了起來,暴風雪來了。一霎時,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,一切都看不見了。我們像小孩子一樣開心的玩着,而老師們卻很不開心因為我們在這裡痛快的玩會影響月考的。可是好景不長,才玩了一個課間老師就下了一道禁令:“任何人不準再去玩雪否則影響月考的”。老師又嘆了一口氣說:“如果今會月考考好了,我就讓你們痛快的玩雪”。同學們聽了,都歡呼了起來。這一招真靈,我們班考個第三名,老師也答應了我們的條件。

  dfghjkl六年級:nimm

您正在瀏覽: 雪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