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迷人的雪景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雪景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早晨,我剛走出家門就被細細的雪打在臉上,涼泌泌的,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。漸漸地,雪越下越大,像飛舞的花瓣,一簇簇地從空中落下來。落在了身上、臉上,偶爾鑽到脖子里,真是舒服極了。

  眼前的路是一片潔白。我走在雪地上,好像在一塊鬆軟的白色的地毯上,腳下還發出“咯吱”,“咯吱”的響聲,可好玩了!街道、房屋,都籠罩上了一層白茫茫的厚雪,路旁那些落光了葉子的樹木,掛滿了毛茸茸、亮晶晶的銀條,整個大安城簡直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,真是美極了。

  走進校園,哇!整個操場蓋上了一層厚厚的被子,看上去真是潔白無瑕的羽絨被。真不忍心踩上去破壞它。偶爾飛來幾隻麻雀,在“被子”上留下它們如花的腳印,一串串,一排排,像是精心繪製的藝術畫。

  再看看甬路兩旁的柳樹,迎着風挺直了身子,像一個個衛士守護着校園,從它們身上飄下,型得玉屑似的粉沫落在我們身上,臉上,弄得我們痒痒的,情不自禁地笑起來。

  我愛迷人的畫,我更愛雪白的家鄉,雪后的校園。

  實驗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:鄭捷軒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雪景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雪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