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景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的雪我怎能把它忘懷呢? 

記得那天早晨,我一覺醒來,哇!外面白茫茫的一片,真是白色的世界呀!長這麼大,我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大的雪,只見那房子上、樹上、車子上、地上,全是白的,銀裝素裹,煞是好看!我激動得大叫起來:“媽媽!媽媽!外面下了好大的雪!樹上已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紗衣,地上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棉被”。雪還在下着,越下越大,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天上落下來了,密密麻麻,像碩大無比的雪簾垂掛於天地之間。天地一色,銀光耀眼,蒼蒼茫茫。雪像玉一樣潤,像毛一樣輕,紛紛揚揚。整個大地在雪的懷抱里是那樣潔白,明亮。我迫不及待的沖了出去。還沒到門口就聽到小朋友們的喜鬧聲,好不熱鬧,原來他們正在院子里打起了雪仗,那個激烈的場面,真想加入進來。正在此時,背後聽到有人叫我“皓皓”,原來是媽媽也跟了出來,興奮的說“我們一起去看這雪景吧”。我當然是一萬個同意啦!高興地跳了起來。我們走在大街上,像走在童話的仙宮一樣神奇異常。皚皚白雪在太陽的照射下,放射出耀眼的光芒。

  啊,多美啊!多麼潔白素雅的美!許多小朋友出來玩雪,活動豐富多彩。他們在雪地里堆雪人、打雪仗,鮮艷的羽絨衣在雪地上格外光彩奪目。 

  啊!真美啊!我陶醉在這銀裝素裹的世界!

您正在瀏覽: 雪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