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景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年四季,循環更替。有人熱愛春天的鳥語花香。有人熱愛夏天的綠樹成陰。有人熱愛秋天的金色和豐收。而我卻獨愛着冬天的白雪。

  雪的顏色潔白如玉,形狀是六角菱形,比花的形狀更加的獨特和美妙。它輕盈如煙,婀娜多姿,飄飄洒洒。有時它的花瓣會象鵝毛一樣大片大片的落下。當你走在厚厚的雪地上能聽到咯吱咯吱的聲響,當你捧起一把白雪時會感到無比的清涼。如果有人不小心把你推倒在雪地上,你會感到它是那麼的鬆軟。

  雪不但美麗,它還給人們帶來了很大的好處。農民伯伯經常說:“冬天麥蓋三層被,來年枕着饅頭睡。”這個被子呀,指的就是美麗的白雪,它能給勤勞的農民帶來可喜的大豐收。因為它給土地補充了水分,也凍死了可惡的害蟲。它更給孩子們帶來了不少的歡樂,比如:打雪仗呀堆雪人呀,我們還拍了好多帶雪景的照片。

  偉大的毛澤東就說:“北國風光,千里冰封,萬里雪飄……。”還有人說:“有梅無雪不精神,有雪無詩俗了人。梅花與雪相比,梅須遜雪三分寒,雪卻

  輸梅一段香。看來有梅有雪便是最完美的圖畫呀。

  雪就象我們敬愛的老師一樣,為我們無私奉獻,給我們帶來無盡的歡樂。我熱愛雪,更愛我們心靈如雪的老師。可愛的雪姑娘呀,希望你每個冬天都來迎接我們。敬愛的老師呀,希望你們都永遠象這潔白的雪花一樣年輕漂亮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