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景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上,朦朦朧朧中聽見媽媽說:“還下着呢嗎?”爸爸說:“還下着呢”“什麼東西”模糊不清的大腦浮現出這幾個字,本想問個清楚,可是疲憊和疲倦戰勝了一切,便就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……

  伴着鬧鈴的呼叫聲,我被什麼從睡夢中拉了出來,這是我又開始了一天中必不可少的“讀英語,背古文”、“活動”了。我習慣性的向外忘了一眼,淡淡的,每家每戶的屋頂上好像在泛着白光,白白的,還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。“奧”又下雪了,不過這次相比上一次少了一份氣勢,卻多了一份柔和,我穿上衣服走出屋子,用手抓出一把雪,放在手中,雪彷彿是婚紗的布料,沙沙的~放在鼻子尖下,用鼻子聞,好像裡面含有一絲氣味,是清新、喜慶、美妙,這代表着春的降臨,萬物的復蘇,生命的生機勃勃,這場雪是冬對春的饋贈,對春的給予。

  快到中午時,早上的雪,已經滴滴答答的變成水往下落,那清脆的滴答聲,有節奏,一滴一滴的落下來,好像一曲熱情激蕩的春演奏的《生命交響曲》他正在用有力的音符喚醒萬物,讓他們踩着自己步伐,激蕩前進!

  讓我們一起送走冬天,隨着春天的腳步,一起奔向新的開始,讓我們一起為春天默默地祝福,希望他有一個更加美好,更加熱烈,更加美好的一個嶄新的面目!

  六年級:王棚浩

您正在瀏覽: 雪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