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景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雪景 

  今天是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,我和同學們坐在教室里欣賞的。下雪的時候,大雪滿天飛舞,像小孩子在嬉戲一樣。我多麼想衝出教室,感受雪的天地。 

  可我只能在教室里看着,我詩興大發,做了一首小詩:大雪紛飛在校園,可我不能出去玩。我的心裡不好受,可我只能忍着痛。怎麼樣?還是不錯吧。其他同學也和我一樣盼望着下課。好出去享受雪的浪漫。下課鈴響了,我們紛紛走出教室,就連平時不愛運動的同學也出去了,出去感受這個冬天裡的第一場雪。畢竟這是一年才有一次的。 

  來到校園,感受雪的美麗,我真想雪落在我的衣服上不化,可美麗的雪只能在我的衣服停留一會。叮鈴鈴,叮鈴鈴……上課鈴響了,我也要回去上課了。可我不會忘記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,這場美麗的雪! 

  5.2 秦佳璇 

下雪的時候,大雪滿天飛舞,像小孩子在嬉戲一樣。我多麼想衝出教室,感受雪的天地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