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景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雖然太陽已經露出了紅彤彤的笑臉,雪也快融化了,但我們六一班的孩子們還是異常興奮。

  今天上午第二節課是語文課。還沒上課, 程 老師就叫我們回座位坐好,本來大家挺不高興的,可就在 程 老師對我們說:“這節課,我們要一起去欣賞雪景……”話還沒說完,教室里立刻像炸開了鍋,出現了一浪高過一浪的討論聲,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興奮的笑容,等待着 程 老師的安排。

  我們班的教室在五樓,正好能夠很好地觀賞校園內的雪景。來到走廊上,每個同學都拚命地踮起腳尖,生怕漏掉一點點的美景。我伸長脖子向遠處望去,“哇,好漂亮呀!”只見操場邊灌木叢那墨綠的葉片上積滿了潔白的雪花,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,活像一個個跳舞的小精靈,顯得活潑可愛。對面的屋頂上也積滿了雪,看起來煥然一新,像剛剛刷上了白色塗料。路邊的松樹像戴了一頂雪白的帽子,腰板挺得直直的,越發顯得強健,它不畏嚴寒的品質使我深深敬佩。

  走下樓去,過道兩旁開得火紅的鮮花,在白雪的映襯下變得更加嬌媚可人,讓人憐惜。繼續向前走,映入眼帘的是各種各樣積滿白雪的植物。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上前去抓雪玩兒,偶爾吹過一陣風,樹葉上的積雪抖落下來,灑得滿身都是,冷得大家瑟瑟發抖,卻又感嘆着雪花飄落的美妙,臉上的笑容像被點開的牡丹,燦爛而明亮。乒乓球台上的景象更是“壯觀”,多得像要溢出來的積雪十分搶眼,更是給同學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。大家開心地大喊着沖向乒乓球台,手忙腳亂地抓起大把的雪,互相攻擊起來,連戴手套的同學,也顧不上冬天的寒冷,興奮地摘下手套,加入了這場大戰。樹葉輕輕地抖動,彷彿也想加入這個遊戲,彷彿也在從心底里感謝這美麗的雪景給我們帶來了無數的歡聲笑語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雪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