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景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雪 

  春天的綿綿細雨令人陶醉;夏日濃濃的綠茵令人舒爽;秋天金色的田野帶給人們豐收的喜悅;那麼冬天皚皚的白雪則帶給人一種純潔、美麗夢幻般的旖旎景緻! 

  下雪了,天空呈現一片灰濛濛的色調,所有的雲彩聚集到了一起,推推搡搡,埃埃擠擠,終於承受不住重量,便化作了片片飛雪紛至而下。彷彿銀河傾斜,大潮激涌,霎時間鋪滿了大地上的一切。所有的所有,終被浸在白色之中…… 

  …… 

  弗若都融在了一起,雪停了。房子、樹木、車輛,都被雪孩子調皮地披上了新裝。放眼一望,平日那些突兀的鋼筋水泥都化作瓊樓玉宇,那些花色亮麗的汽車,也不由分說地刷上了一層白漆,而平日里擋風遮雨的大樹此時也跳進了這躍動的色彩,一切的一切都變得如此嫵媚、柔和、寧靜…… 

  雪后,孩子們你追我趕,白色的雪球彷彿條約的音符,伴着歡聲笑語,以及孩子們奔跑的足跡,譜成了一曲和諧祥美的樂章,一曲未完,一曲又奏,潔白的雪地上烙印了孩子們歡樂的足跡,天空中回蕩着屬於他們的快樂樂章。 

  而大人們則為了交通安全忙於鏟雪,他們不僅鏟完了自家門前的積雪,還主動到大街上協助環衛人員,大家幹得熱火朝天,不亦樂乎。 

  為了留住第一場雪的美麗色彩,我決定去田野拍照。不想卻發現白色中有什麼東西在漾動。噢!原來來年的新芽已迫不及待地探出了頭,這回它們可喝足了雪水,厚積博發。等到來年,莊稼一定能獲得大豐收,這可真是“瑞雪兆豐年”呀! 

  我伸出雙臂,把自己融於雪中,望着天空中盤余的飛雪,我靜靜地傾倒在了雪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雪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