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景吸引了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景吸引了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早上,外面下起了蒙朦朧朧的下雨,織起了一快雨簾,不一會兒,小雨中夾着一些小冰粒,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。“噼啪,噼啪!”雨落在地面上,樹葉上,彈奏着一曲悅耳的舞曲。不久,脾氣暴躁的風婆婆來了“呼——呼——”她把小雨點嚇跑了,一群小雪花飄落了下來,她們穿着雪白的紗裙,似乎在跳歡快的《四隻小天鵝》。風婆婆不甘示弱,使勁地吹着,風婆婆越是吹,小雪花越歡快,她們織了一條被子,蓋在草地上;織了件白毛衣,穿在房屋上。雪越下越大,小雪花變成了大雪花。我漸漸地看不清遠處了,整個學校銀裝素裹,大地上白雪皚皚,彷彿她們也象我們一樣慶祝元旦呢!路上,車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冰,硬邦邦的,滑溜溜的。雪迎面飄來,打在臉上,冰冷冰冷的,還很疼呢!漸漸地,風婆婆累了,雪花也玩累了,風停了,一切回到了原來的樣子,只是白茫茫的,沒有其它色彩,可稱得上冰天雪地! 

  我愛雪,我愛這一幕幕雪景,我更愛這美麗的、多變的、潔白的大自然!

您正在瀏覽: 雪景吸引了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景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