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景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天陰沉沉的,太陽不知躲到哪裡去了,持續了兩天的“不見天日”,今天傍晚的時候“呼啦啦……”刺骨的寒風一陣緊似一陣,雪花終於從天空中紛紛飄落下來了。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。漫天的雪花多麼像一隻又一隻的小蝴蝶呀!又像快樂的小小的精靈在飛舞。 

  整個世界白茫茫,但並沒像夏天的雨那樣將人們淋得濕漉漉的,不影響人們的出行。下班的大人們和放學的孩子們匆匆走在回家的路上,不需要打傘,一進家門將衣帽上的雪花一抖,兩腳一跺,雪花震落在地,完事。 

  雪花將大世界凈化了,空氣也變得清新了。人們的心情也爽了。 

  早晨,大地、樹木、房頂上都被厚厚的雪打扮起來,粉妝玉砌。地面上就像鋪上了一層白色的雪絨毯子,真漂亮! 

  走出家門,踏在雪地上,發出“咯吱,咯吱”的聲響,整個街道人們的鏟雪聲,掃雪聲,快樂的嘻笑聲不絕於耳,汽車的車速也慢了下來,“嘀嘀,嘀嘀”的喇叭聲聲,別有韻味,側耳傾聽各種聲音交織在一起,真像是氣勢磅礴的交響樂。 

  我和幾個小朋友來到學校在操場上一起玩起了堆雪人的遊戲。我們先用手團成兩個較大的雪球,然後把兩個雪球慢慢滾成一大一小,再把小一點的雪球放在大一點的雪球上,初步形成了雪人的身體。我們將在他的身上試着塑造出奧運福娃“晶晶”的形象。如果成功,再塑造“貝貝”“歡歡”“迎迎”和“妮妮”,再次慶賀北京2008奧運成功!我們的幹勁兒可足了,每個人都要露兩手。我用我專門帶來的工具刻畫細膩的眼睛,勾勒出晶晶代表的國寶大熊貓的形象,然後用墨汁輕輕地塗上黑眼圈,和黑色的四肢。真是黑白分明。整個形象憨態可掬。 

  我們的大雪人福娃“晶晶”終於在我們的努力下塑造成功了。看着我們的雪雕作品我們可高興了,個個眉開眼笑,裂開的嘴都合不攏了。因為在它身上融入了我們豐富的想像和快樂。 

  啊!大雪你給我們帶來的樂趣真多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