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不懂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不懂的我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,在我眼裡,我常常認為每個人都是一部書,只要讀懂了,那麼這個世界上的人情冷暖也就會略曉一二,但是,我從未想過我是誰? 

  我是誰?有一個孤傲的靈魂構成的軀體,在人世間來回飄蕩,終日無所事事。從那以後,我便以一個置身於外,來看待每一個人。 

  但是,慢慢我開始厭倦這個世界,這個世界上的人早已淡忘了真正的真諦,他們都在虛偽的掩飾着自己的心靈,不讓別人發現。 

  為什麼?我還是我,但是我究竟是誰,為何要生在這個世界上?面對眼前的分離,我又該怎樣去評判?是喜還是憂?既然相知相逢了,又為何要分別?我不懂,為什麼每個人都沒有真實的一面,為什麼!! 

  淡忘了過去,前世,來生,或許只有如今才能讓我珍惜,但是對於這個世界,我是要留還是棄?我不懂,我不懂我,我,一個孤傲的靈魂,一個稚嫩的心靈,轉瞬間,在這個天地間化為一絲灰塵,隨風飄逝,飄向那瀟洒的天地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讀不懂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不懂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