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次我真高興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我真高興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舉行一年一度的校運會,同學們都很高興。隨着張校長宣布“蓮花塘學校第十六屆校運會開幕”的聲音,各種各樣的比賽就開始了。 

  看,跳遠賽場上,我們體育健兒皮午信心十足地走上場,指揮員旗子一揮,哨子一吹,他便開始跳遠。一陣有力的助跑,飛一般地一跳,我們還沒回過神來,他便跳出了3.7米的好成績!我和同學們先是一愣,接着歡呼起來:皮午真棒!在接下來的決賽中,皮午也不負眾望,獲得了全校第一名! 作為投稿的同學,我當然會把這振奮人心的事情寫下來。 

  剛寫完,就聽見田徑賽場上“田宇加油”的聲音此起彼伏。我趕緊跑過去,不放過這場精彩的比賽。 剛跑到賽道旁,就覺得有一陣風從我身邊飛過,把我的頭髮都吹起來了。我嚇了一跳,原來是田宇。只見他輕鬆地跑着,別人超過他他也不急。這是為什麼?噢,對了,這是1500米跑。他一定是在等最後衝刺。我也不緊張了,在終點等待田宇。果然,臨近終點時,田宇一切衝刺,第一個跑到了終點。我高興得跳起來了。雖然田宇已不是我們班的了,但是,為別人喝彩,不也是能糾正我們妒忌的心理嗎? 我又揮起我的“金筆”,把我的感受與田宇的好成績一併寫了下來。 

  廣播里不停地播出同學們的好成績。 

  雖然這麼多人都賽出了好成績,但我覺得,熊雨柔最出色。 你看,賽跑比賽前,熊雨柔正坐在石階上,揉着大腿,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。我連忙跑過去,問:“你怎麼了?”熊雨柔輕輕地笑了,說:“沒事,腿有點疼。”我很着急:“那你別參加了吧。”“不。”她搖了搖頭。我望着她堅毅的面孔,無法再勸說她。 隨着一聲清脆的槍響,熊雨柔跑了出去。她的雙臂有力地前後擺動着,眼睛直視前方,別人超過她,她又努力趕超過去,我們都為她捏了一把汗。最終,她跑了第二名!我十分感動,握着筆都不知道寫什麼了。熊雨柔難道不出色嗎?她的精神難道不可貴嗎? 這次校運會,真是既激烈又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我真高興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