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次我真高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我真高興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有一年夏天,媽媽帶我去遊樂園玩,那是我第一次去,也是最高興的一次。 

  買了遊戲幣,我們直奔“青蛙跳”。只見坐在上面的人一上一下,嚇得尖叫。我暗自好笑:膽子太小了吧?有那麼可怕?終於輪到我了,一個叔叔幫我們放下了欄杆,走到一旁。只覺得座位徐徐升起,我笑着朝媽媽擺擺手,然後慢慢落下。沒想到它越來越快,我向下一看,以為自己快要掉下去了,嚇得後背發麻,緊緊的抓住欄杆,手都冒汗了。我趕快把眼睛閉上,擔心的不得了,又睜開眼睛,但那樣更令人害怕,反反覆復,最後只有緊盯着媽媽才有一點安全感。好不容易停下來了,我還驚魂未定,緊緊的抓住媽媽,面色蒼白,過了一會兒,我回過神來,長吁了一口氣,感到又驚險又刺激,本還想再玩一次,卻被別的遊戲吸引過去了。 

  我們來到“激流勇進”那裡。一上船,我聽見前面傳來陣陣尖叫,又想起剛才的遭遇,吵着鬧着要下去,媽媽只好上船來陪我,不一會兒,船開了,濺起了層層水花,有些水花甚至打到了身上,真是好玩,我們玩得非常開心。 

  那一天我們玩得非常高興。這些遊戲看上去很驚險、很可怕,經過親身體驗,才知道其實是很有趣、很好玩的。我想,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也是這樣的吧!只有親身經歷了才能體會到它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我真高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