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次,我真高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,我真高興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次“桌上拔河”我真高興。 

  “桌上拔河”是一種既簡單又有趣的遊戲。只要一張桌子一把尺子就夠了。在桌上話一條直線,把直尺的中心點對準直線,兩者雙方站在對面,用手按住直尺,把直尺拉過直線就算贏。那天老師組織我們在教室里進行一場“桌上拔河”比賽。比賽分成男女兩組,進行淘汰制。我一路上過關斬將,從未遇上強悍的對手,輕鬆地爭取了女子組的桂冠。而男子組的桂冠則是小辛。老師興緻勃發,讓我們兩組桂冠來一個“超級爭霸戰!”教師里人聲鼎沸。我的天哪!小辛個頭比我高,身子比我壯一圈,我能斗贏他嗎?我鼓足勇氣,心理默默地給自己打氣。 

 比賽開始了,我弓着腰,聳着肩,死死地按住直尺,只想把全身力氣都凝聚在這兩個手指上。我抬頭瞟了一眼小辛,他把腰板挺得直直的,似乎滿不在乎,可嘴唇卻抿得緊緊的,在暗暗發力呢!我倆不分上下,直尺紋絲不動。突然,我把直尺左右一晃,小辛反應不及,我趁機拔過來一厘米。初戰告捷,可我信心倍增,進行下一輪進攻。可小辛早有防備,在我晃直尺之際,他突然把直尺又拔回了一厘米。 

 直尺又回到中線,我不敢輕舉妄動,小辛也只守不攻,兩邊的拉拉隊拚命地加油,聲音震耳欲聾。漸漸地,我的手指一陣陣發麻,呼吸也變粗了,力氣也快用完了。小辛呢,我又瞥了他一眼,它的鼻尖上爬着細細的汗珠,守夜出汗了,一點一點順着直尺悄悄往後溜。我發起了致命的進攻,啊!贏了。男生像打了霜的茄子一樣,垂頭喪氣。 

 那次,我能不高興嗎?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,我真高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,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