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吃西瓜的“災難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西瓜的“災難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朋友們,你們都聽說過豬八戒吃西瓜的故事吧!今天我再給你們講個吃西瓜的故事,不過故事的主角不是豬八戒,而是我。

  那是個悶熱的夏天的夜晚,我剛做完作業從房間出來,媽媽就像變魔術似的拿出一圓圓的大西瓜,衝著我和爸爸說:“咱們開個西瓜會吧!”哈,媽媽上街竟帶回個“寶貝”,我真高興。媽媽共切了八塊西瓜,我抓起一塊就咬,哇!好沙好甜的瓜瓤呀!當我拿起第二塊的時候,眼睛還一邊瞅着桌上那兩塊,可是爸爸卻不讓我吃第三塊西瓜了,媽媽:“說剛吃完飯肚子還飽着呢,留兩塊明天再吃吧。”

  可是我肚裡的“饞蟲”發作了,心想:要是還能再吃一塊那才真過癮呢!

  我的“夢想”在爸爸媽媽們睡着的時候實現了。我躡手躡腳地來廚房,抓起兩塊大西瓜就趕緊回到小房間里,輕輕地啃就像沒牙老婆婆啃豆腐,生怕弄出一點點聲音吵醒爸爸媽媽。就這樣,兩片大西瓜被我消滅了,吃完了,我一站起身,我打了趔趄,唉!撐死我了,該睡了我心裡想。

  可我怎麼睡得着呢?多脹多難受的肚子呀!我摸摸這大氣球的肚子,後悔莫及,唉!這站也不是坐也不是,我該怎麼辦呢?想到氣爆炸的情景,我嚇出一身冷汗,趕緊在房間里走來走去,希望西瓜早些消化掉。

  腳步聲驚動了媽媽,媽媽起來時,我第一句是:“媽媽有沒有瀉藥?”“你幹嘛?”媽媽揉揉惺松的眼睛問。媽媽來到我的房間,看到地下的西瓜籽,什麼都明白了。她哭笑不得地一點我的腦門說:“你呀你……”隨後給我找來兩顆瀉藥,吃完了我不知道上了多少次廁所我才輕鬆了。

  我真後悔呀!

  黑龍江佳木斯光復小學六年級:武京橋

您正在瀏覽: 吃西瓜的“災難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西瓜的“災難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