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我愛吃西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吃西瓜_3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星期六,媽媽帶我到菜市場買菜。走着走着我看見一框西瓜,啊!我最愛吃西瓜了,於是纏着媽媽買了一個。以前我回家后都要先看一會兒電視,可是今天我回家后一定要先吃西瓜。
   一進家門,我趕緊抱着西瓜到廚房,把它洗乾淨後用小刀切開,哇!好紅的西瓜瓤,上面還嵌着黑不溜秋地籽兒,可真有趣,還有一股誘人的西瓜香味,饞的我直流口水,於是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,一股甜甜地汁水流到嘴裡,我一連嚼了好幾下,感覺甜甜得,水水得,真香!讓人吃完一牙,就想再吃第二牙。我放下西瓜皮,正要吃第二牙,忽然想起:“西瓜瓤下面那些白色地東西我還從來沒有吃過,不知道是什麼味道,何不嘗一嘗呢?”想着,我又拿起了剛才那塊西瓜皮,啃那白色地東西,嗯,淡淡地,一點也不甜,但卻有一股清新地味道,也不錯呢。今天地運氣真好,挑了個這麼好吃,這麼甜的大西瓜。
   啊!西瓜我愛你,你不僅好看,還非常地好吃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吃西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吃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