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吃西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吃西瓜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吃西瓜  

 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  五(2)班  張楚怡  

  我愛吃西瓜,圓圓的西瓜穿着一身綠黑相錯的“披風”,切開它,一片鮮紅的果肉印入眼帘,我狠狠地咬上口,好甜啊!  

  可以說西瓜的一身全是寶,瓜皮?果肉都是能吃的。肯定有人會問瓜皮怎麼能吃呢?瓜皮不但能吃,還能美容呢!怎麼做呀?首先把皮去掉,只有白壤兒,然後把壤兒切成絲條狀,用自來水沖洗乾淨,涼拌。這道菜在夏天吃既美容又可口;如果是冬天吃,可以把皮切成塊和羊肉一起入鍋燉,很暖胃。  

  果肉和瓜皮不同,果肉可以做水果拼盤,還可以榨汁,果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,非常可口,在炎熱的夏天你很渴的時候,如果能吃上一口西瓜那真是有口福啊!  

  西瓜總的來說可以分為兩大類:一類叫無籽西瓜,沒有籽;還有一類西瓜叫有籽西瓜,有籽。瓜籽可以洗凈,然後在太陽下暴晒,最後在鍋里不停地翻炒,就成了西瓜子。在比較喜慶的時候,讓遠房親戚或親人到家中吃上自己做的瓜子。  

  不管是瓜皮還是果肉都很有營養價值,所以我愛吃西瓜。  

  (指導教師:陳曉敏)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吃西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吃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