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暑假的吃西瓜大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的吃西瓜大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時間真如流水啊!一轉眼愉快而又炎熱的暑假結束了,在這個暑假中我家舉行了一次快樂的吃西瓜大賽。 

   這天烈日高照,我的汗水情不自禁的往下掉了起來。這時我感覺到身後一股涼風向我湧來,我回頭一看,啊!媽媽正從冰箱里拿出一個又大又圓的大西瓜呢。我家舉行的吃西瓜大賽今天終於開始了。我像腳上踩着一陣風一樣跑進廚房拿來水果刀,接着又去叫來爸爸和妹妹。我看着紅紅的西瓜就口水直流三千尺。 

   妹妹說:“這次吃西瓜我們分成兩組,我和爸爸一組為紅隊,哥哥和媽媽一組為藍隊,每組10塊西瓜,看哪組先吃完哪組就勝。”“好吧”妹妹說:“預備——————開始”我拿起一塊西瓜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,我抬起頭來看着妹妹,不料她也正看着我,我和妹妹都大笑起來,因為我們的嘴角都粘着幾粒西瓜籽。媽媽對我說:“好了好了,不要笑了,快吃吧要不我們會輸的。”說完我又吃了起來,妹妹也吃了起來。唉,到了最後我們藍隊還是輸了。但是我們只是落後了一塊西瓜,妹妹神氣的說:“我們贏了” 

   下一個暑假我還要比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的吃西瓜大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的吃西瓜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