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吃西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吃西瓜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吃西瓜 

  大家都吃過西瓜吧。你餓了可以吃西瓜,你不餓也可以吃西瓜,夏天可以吃西瓜,而冬天卻不能吃西瓜,你口渴了可以吃西瓜,你口不渴也可以吃西瓜…反正夏天什麼時候都可以吃西瓜。 

  西瓜圓圓的真可愛!看上去像一個圓球。西瓜裡面是非常紅的,吃進去也非常好吃。 

  西瓜甜蜜爽口,西瓜的謎語也多,看下面,你們猜這都是什麼水果呀! 

  :沒吃的時候是綠得,吃進去是紅的,吐出來是黑的:身穿綠衣裳,肚裡水汪汪,生的自兒多,個個黑臉膛:綠綠身子紅紅肉,果大汁多又爽口:青青藤,滿地爬,結出果子圓又大,瓤甜水多綠娃娃: 

  你們一定都猜得到這就是:西瓜: 

  記得我三歲的時候。一個夏天媽媽買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西瓜。應為我三歲以前都沒有吃過西瓜。當時我很好奇,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!我就問媽媽:媽媽,這個是什麼呀!:媽媽回答道:這個是西瓜,你以前沒有吃過,現在媽媽就給你吃:我說:這個這麼大,怎麼吃呀:媽媽說:當然要把西瓜切開才能吃呀:媽媽拿起水果刀,在西瓜的中間切開,在從西瓜的左右兩邊切開,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。媽媽拿起一個小西瓜給我吃。我以前沒有吃過嗎,當然先聞聞,在用舌頭舔一舔,味道蠻香的嗎,我使勁咬一口,問道不錯,在咬一口,就沒有了。我再在桌子上拿一個來吃。不到10分鐘,我就吃了6個小西瓜了,嘴巴紅透透的。 

  西瓜真好吃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吃西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吃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