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咱班新事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咱班新事多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咱班新事多 

  放學了,蘇老師把我留下來,對我說;‘這兩個月來,咱們班的好事層出不窮,你選一件事,寫一篇報道吧。’‘好’我點點頭,拿出筆和紙,認真的寫起來。我的目光落到了一封表揚信上。這封信說的是,一天李斌放學回家,撿到了一個皮夾子,內有300多元現金。李斌馬上把皮夾子送到派出所。很快就找到了失主。同學們都說;‘李斌變了。’是啊,過去的‘皮大王 ’變成了好少年,我飛快的寫了一個題目--[皮大王變了]。我扭頭一看,窗外的鮮花吐艷,心頭不由一動;‘這是學雷峰小組的功勞。對這個秘密小組的內情,我還略知一二。新貼的世界地圖,新添的掃帚都是學雷峰小組做的,想到這兒,我又想了一個題目--[學雷峰小組]。教室的門開了衝進來一個人,我一看,是苗雨,我問道;‘什麼事這麼高興’苗雨說我英語得了滿分。這些都是張峻的工勞,我多虧他們給我補習,我才能考得這麼好,再見我告訴別人去。聽到這,我又寫了一個題目[小老師]。不知不覺,天黑了,我還在想着想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咱班新事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咱班新事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