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庭新事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新事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二天,我便“上任”了,我這位小公主被貶為打工妹了。我開始有點害怕干不好,可後來一想我看媽媽幹得也很容易,用不着害怕。我開始做早飯,我本以為把昨天的飯熱一熱就萬事OK了!可是事情沒我想的那簡單,媽媽讓我把菜重新炒一遍,還說是為了我以後做飯打下基礎。Oh,my god!我忙活了半天才把早飯做好,可媽媽不是挑這就是挑那,最後還扣了我一半工資,我才得到了2.5元工資。 

  幾天後,我打工的技術越來越高了。不管是幹什麼媽媽都再也挑不出錯了。幾個星期過去了,我數了數工資,比一個月的零用錢還多呢!我即嘗到了打工的甜頭,又享受到了勞動的樂趣。這是兩全其美呀!不過下次再打工我一定會打折的。你們試試吧!滋味very good!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新事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新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