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學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新學期

 四川省自貢市 自流井區檀木林小學六年級五班 王靜

  9月1日,我們又開學了。

  清晨,我早早地起了床,從陽台上探頭向天空望去,看見藍藍的天上有幾朵白雲,白雲好像在對我說:“星星都去上學了,小朋友你還不去上學嗎?”我有些不好意思,趕緊回到屋裡,繫上紅領巾,背上書包,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。走進教室,我看見好多同學比我還來得早,他們很熱情地向我打招呼和問好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很精神地走進教室,告訴我們先到操場去。我們來到操場,開學典禮在莊嚴的國歌聲中舉行,首先由校長發表熱情洋溢的講話,然後由同學們表演了很多精彩的節目。

開學典禮完后,我們急勿勿地回到教室,在教室里大家有說有笑的,都在議論假期里做了些什麼,遇到了些什麼新鮮事。

  過了一會兒,打上課鈴了,同學們都趕緊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頓時,教室里鴉雀無聲。老師走進教室,對我們和藹可親地說:“同學們,新學期又開學了,幾十天不見,我知道同學們都有說不完的故事,可從現在開始,又是學習的時間了,同學們應該把心收回來了,多用在學習上,不要再貪玩了。”

  聽了老師的話,再看看我們書包,裡面多了好幾本書呢!我確實一下子感覺到這學期學習的任務更重了。

所以,在這學期里,我一定要更加努力,取得更大的進步。我也希望同學們和我一起努力,為班上爭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