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學期的第一次體育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的第一次體育課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周星期五是體育課,覃老師帶我們去球場打籃球。可是籃球都是癟的,老師用打氣筒打氣,氣也進不去,我們只好把癟的籃球帶去球場。

  到了球場,老師讓我們排好隊,記住自己的位置,然後讓羅丹和梁羅華背對背,把球放在中間,把手放到背後手拉手,從這條白線走到那條白線,再回原位。老師說:“這是運球遊戲,下周的體育課全班分成兩組比賽。”

  接着,老師讓我們練習齊步走。“立正!”“向右看齊!”“向前看!”“齊步走!”我們走得一點兒也不整齊。覃老師讓我們一組一組地練習,我們開始走得整齊了。“齊步走!”全班同學走得非常認真,隊伍也很整齊。當老師喊“立定”時,榮駿竟然衝到了第一排,我和雪娟哈哈大笑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讓我們排好隊回學校去了。

  啊,這個學期的第一次體育課真有趣。

  三年級:樊映霞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的第一次體育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的第一次體育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