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學期的新目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的新目標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轉眼間,寒假過去了,一個新的學期又開始了,這學期我的目標是什麼呢?別急,我這就告訴你。

  我這學期的目標是:主要任務就是把學習成績更進一步。首先要做到:上課要認真聽講,不要東張西望,積極舉手回答問題。做好筆記,不懂就要問老師。上課不講話不做小動作,盡量不讓老師批評。

  要多用點課餘時間練練字,每天練一點,字就會越來越漂亮,因為我想寫一手漂亮的字。作文嘛,就要多看看好詞好句好段,多看一些作文練習,在白雲飄飄網上多發表一些作文來提高寫作水平。

  回到家,認認真真的把作業寫好,寫完后,在仔仔細細的檢查一遍,再把課文溫習一下,預習明天要學的新課,把不會的字詞圈起來,明天問老師。

  好了,以上說的我要努力完成好,爭取當最好的學生!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的新目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的新目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