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學期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的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已經告別了六年一期的生活,開始了緊張的六年二期的學習,要面對命運的六年級畢業會考。

  我轉眼間,從以前調皮不懂事的孩子,變成一個成熟穩重的人,有了學習的壓力,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懶惰,以前我住着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的生活,床也自己不鋪好,現在是六年二期的學生了,我現在能幫爸爸媽媽做稍複雜一點的事了,我能自己找衣服穿,自己熱飯吃,自己鋪好,什麼都自己做,以前那公主般生活中的事,大部分我都能自己做。

  新學期的我要做個懂事的孩子幫助爸爸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,不能太依靠爸爸媽媽,要獨立。

  新學期的我,學習要抓緊,作業要仔細檢查,上課認真聽講,不講小白話,多勞動,樂於助人,新學期的我還要做出最棒的自己,學習棒,勞動棒,樣樣都棒,所以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,努力努力再努力。

  新學期的我就是要做最棒的自己,你們呢!

  零陽鎮一完小六年級:吳婷婷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