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看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看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天,爸媽都要去上班,媽媽走的時候,對我說:“們外有誰都別給開門,我們有鑰匙,要先把門鎖好,餓了就到桌子下面拿點吃的,要聽話啊!”我說:“恩,再見。”媽媽走後,我先感到有些新奇,好玩。我心裡想:“啊!終於自由了,這下我可以幹些平時不能做的事了,自由萬歲!”我把電視打開,再拿了點零食,邊吃邊看電視,很是高興。但過了幾小時,我突然感到很沒意思,很寂寞,媽媽又不讓我出去,又股空虛感。 漸漸的,天黑了下來。那是是冬天,暖氣的噴口發出“哧”“哧”的聲音。我這時心裡產生一中恐懼感。“好可怕啊”我下的叫出了聲。心裡想:“爸爸,媽媽,你們快回來呀。”然後我一頭鑽進被窩裡,捂住耳朵,我把電視的聲音盡量放大點,來掩蓋這可怕的聲音。為了結束聽這可怕的聲音,我趕忙脫下衣服倒頭就睡。好不容易睡著了。大概過了一兩個小時,突然如雷貫耳的聲音傳了過來。這次真把我嚇哭了,原來是廠里煙筒排放蒸汽,聲音是那麼刺耳。那之後我就沒合眼,我腦子裡總是出現一些可怕的事情……

  突然間,清脆的鑰匙聲回蕩在我耳邊。“啊,是爸爸還是媽媽呢?”我高興萬分。終於,爸爸回來了,我立馬跑了過去抱住了爸爸,那場可怕的惡夢總算結束了。 我現在回想起來,覺得那時是多麼的可笑。當然,有那一次的經歷,我現在是不會害怕的了,因為我已經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了。第一次的經驗不一定都愉快,但新鮮而又刺激,使人回味無窮。生命的第一次愈多,生命也就愈多姿多彩。願你珍重第一次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看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看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