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看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看家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現在,我已經十二歲了。記得我六歲時,還沒有上學。一天,爸爸媽媽都沒回來,哥哥姐姐和我吃了一點東西,他們都上學去了。我一個人在家很害怕,聽人家說,我家房門後有小偷,誰家只有一個人,小偷就用匕首敲開門,搶走誰家的東西。我想到這兒,心裡就更害怕了怕小偷到我家來。這時,忽然聽到“支支”聲。我以為小偷來了,嚇得趕緊關上全屋的窗戶,把大門關得緊緊的,連解手都不敢出去。我想,如果小偷來了,我沒有武器對付他,怎沒辦?一抬頭,看見雪白的牆壁上掛着媽媽平時練武術的寶劍。我就抽出寶劍,拿在手裡,輕輕地提過去,猛一開門,一看,原來是爸爸。爸爸問:“你這是幹什麼呢?”我羞答答地說:“怕來小偷。”爸爸聽了哈哈大笑:“這裡哪有小偷呀。”我和爸爸都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看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看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