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看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看家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天,爸爸和媽媽準備一起去給人請客。爸爸對我說:“我和媽媽一起要去給人請客,你自己看家吧!”我想:這一天看家能看出我長大了。於是,我高興地說:“沒問題,可以的!” 

  爸爸和媽媽兩人出發了。我一邊高興地看着電視,一邊心裡洋洋得意地想:我自己一個人能看家了!可過了許久,我的心裡卻忐忑不安起來,感到十分害怕。於是,我把電視開得十分大聲,把門和窗關得緊緊的,眼睛一直盯着電視機。腦子裡浮現了那些妖魔鬼怪那一張又一張醜陋而又可怕的臉,陰森而又恐怖的畫面,還有平時大人們常說的鬼故事,什麼“下十八層地獄”“小鬼勾魂”“山村老屍”等等。頓時,我感覺到狂風吹起,鬼哭狼嚎。我想:今天晚上完蛋了,我立即拿一個枕頭抱在懷裡。“叮呤呤,叮呤呤——”電話響了,我對自己說:“該不是鬼打來的電話吧!”我一邊安慰自己:世界上沒有鬼。一邊慢慢地小心翼翼地把腳挪到電話旁,顫抖地拿起電話,原來是奶奶啊!害我嚇了一身冷汗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媽媽回來了。看着我一邊抱着枕頭一邊把電視機開的十分大聲,不絕大笑,說:“女兒啊,你可真是個膽小鬼!” 

  過了沒幾天,爸爸媽媽有因為有人去世了要去悼念。我對爸爸媽媽說:“今天晚上我準備一個人看家,是是我的膽量!”“那好吧!祝你成功!”媽媽說。剛開始時候,我還是十分害怕,心裡還是十分害怕,心裡還是忐忑不安。可過了許久心裡漸漸地不在害怕了。爸爸媽媽回來了,表揚我說:“恭喜你啊!不在是個膽小鬼了!感一個人看家了!”聽了這句話我心裡美滋滋的,我為我戰勝了害怕而引以為豪! 

  經過了這件事,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我們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,就像我自己一樣,只要不害怕,戰勝了害怕,就等於戰勝了自己!如果你不去克服自己的弱點,長大以後就會變成一個沒用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看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看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