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看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看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 

  天,是星期六,天下着傾盆大雨,媽媽要去菜場買菜,我吵着要跟去,但媽媽堅決不同意,說天下着這麼大的雨,一不小心就會滑倒,也很容易感冒。我聽了,知道媽媽非常關心我就留在了家裡。 

媽媽剛走,我便開始擔憂起來了。要是這時侯來了一位陌生人怎麼辦,如果這時候來了一位小偷怎麼辦?我的心慌得不得了,從飯桌前搬來一把椅子,把它靠在門前。如果壞人來了, 就可以馬上察覺到,立刻打電話告訴爸爸,或者報警。雖然這樣做了,但我還是有點害怕便走到客廳里,打開電視機,關上門后,把音量調到最大,便津津有味得看起了電視。隨着時間流逝,一晃,一小時就過去了,電視上所有的兒 節目都放完了,我輕手輕腳地打開門,來到了卧室,又關上門,做起了作業。不一會兒就把作業做完了可媽媽還沒回來。我又從爸爸媽媽的房間里拿出一個遊戲機,玩了起來。漸漸的,我越玩越覺得有趣,不再感到那麼害怕了。過了15分鐘,媽媽回來了,她高興地對我說:“華傑,你終於長大了,你終於能一個人在家了!”我聽了,心裡比吃了蜜還甜! 

  經過了這件事,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我們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,就像我,只要我不害怕了,戰勝了害怕,就等於戰勝了自己!如果你不去克服自己的弱點,長大后就會變成一個沒用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看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看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