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第一次看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看家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誰都知道我膽子小:13歲了,夜間上廁所還得讓人陪着;晚上走路也得走在爸爸媽媽中間。爸爸媽媽都為我膽小而犯愁。 

  一天晚上,我家的一個親戚住院了,情況十分危急,必須要有人24小時陪在身邊。爸爸媽媽要去醫院照顧他,但又有些猶豫——怕我害怕。我鼓足勇氣說:“我看家,你們放心去吧。” 

  爸爸媽媽千叮嚀萬囑咐:壯起膽來,沒什麼可怕的。我堅定的說:“不怕……”爸爸媽媽走了,我趕緊把門鎖上,隨即準備了一個粗棍子,放在身邊上,以防萬一。一切準備就緒,我就熄燈睡了。可怎麼也合不上眼,一會兒想這,一會兒想那,眼皮閉上又睜開,靜聽外面的動靜。 

  突然“咚!咚!咚!咚!吱”我心裡一驚:什麼?我故意咳嗽了一聲,門外的聲音停止了。我緊張的心情平靜了,稍稍鬆了口氣。“咚!咚!咚!吱!”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。這時我多希望爸爸媽媽在身邊啊!怎麼辦呢?我不敢去外屋,先前那股勇氣一下子全沒了。我又大聲咳嗽了一聲,馬上用被子蒙住臉。我想是不是鬼?越想越急切盼望爸媽快回來。“咚!咚!吱!”又開始了。我可嚇壞了,偏偏又要上廁所。實在憋不住了,我輕輕的伸手拿起棍子,爬起來猛地拉開燈,向四周看看,往外屋走去。在外屋,我靜靜地聽着,看着,自言自語地說:“不怕!不怕!”“咚!咚!吱!”我一看,噢,原來是隔壁家的小兔子跑到我家來了,能進來,可出不去了,着急的鑽門聲音。我飛快跑過去,把兔子那回家和我作伴,等着明天再從給隔壁。 

 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,世上跟本就沒有神鬼,不應該疑神疑鬼。從此,我的淡而逐漸的大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看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看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