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最甜的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甜的糖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女孩很窮,她叫圓圓,今年7歲。

  一天,她坐在街頭,人家見了,給他一塊錢,她點了頭說:“要是沒告訴我最甜的糖果在哪裡,我是不會收錢的。”很多人聽了,都是不同的神態:珠光寶氣的夫人聽了,搖了搖頭;小孩聽了,繼續走了;幾個初中生聽了,譏諷她,嘲笑他傻……

  圓圓不僅哭泣起來:“沒找到最甜的糖,我可怎麼辦呀!”原來,圓圓的妹妹音音想吃糖,姐姐答應了,並且想讓妹妹吃上很甜很甜的糖果。圓圓已經五天沒給妹妹吃糖了,特別難過!她的眼淚往下掉,不僅哭起來。

  忽然,一個比他大兩歲的小哥哥來了:“小妹妹,為什麼哭啊?給你吃糖糖,不哭。”她抬起頭,原來是一個衣着破爛,似乎也是乞丐的小哥哥,舉着兩顆大板糖給她。“這是世界上最甜的糖嗎?”圓圓擦去眼淚,還有一絲希望。“恩……我家很窮,我是住破破爛爛的房子,對於我來說,這已經是世界上最最最最甜的糖了!”小哥哥回答。圓圓接過糖,問:“那你沒糖吃了怎麼辦?”“我有好幾顆,給你一顆又怎麼了?”圓圓心裡十分激動,吃了一口,很甜很甜!謝過他,圓圓就舉着糖給妹妹去了……

 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二年級:305626563

您正在瀏覽: 最甜的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甜的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