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甜的糖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甜的糖果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因為前一天沒睡好,這天上課的時候,我直想打瞌睡。下課後,同桌遞給我一顆糖,說:“吃吧,吃了你就會有精神了。”我心想,這多半是提神的酸梅糖,就把它剝開放進了嘴裡。咦?不酸,很甜!我慢慢地吮着,吮着,糖果不知不覺就吃完了,可我的舌頭還是甜甜的。於是,我開始一個勁地吮吸自己的“糖舌頭。” 

  吮啊,吮啊,一個月過去了,舌頭終於沒味了——因為整天被吮吸,我的舌頭已經比從前小了整整一圈。我並不滿足,還想體驗那種迷人的甜味,恨不得來個反芻。因為我這一個月都沒怎麼吃飯,媽媽帶我去了醫院。一照X光,醫生髮現我的胃裡滿是糖漿,這些糖漿每天給我供應足夠我熱量,所以我根本不需要吃飯。我立刻向醫生要求:“氣八它區泥卡除奶,浪我瓷了吧!”(解釋一下:因為我的舌頭變小了,擋不住風,所以現在說話成這樣了。這句話翻譯過來就是:請把它取一塊出來,讓我吃了吧!) 

  醫生和媽媽都不同意我的要求,他們把我帶到桑拿室,讓我蒸了好多天的桑拿。胃裡的糖漿融化了,化作糖蒸氣,從我的毛孔里蒸發了出來。後來那間桑拿室再也不能使用了,因為它成了全世界螞蟻的聖地…… 

  同學們,如果你們以後見到了這樣的糖果,一定不能吃,因為——你們要留給我啊!

您正在瀏覽: 最甜的糖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甜的糖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