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年級的時候,我遇到一位老師,她長的非常漂亮,原來她就是一年級六班的康老師。

  上課鈴響了,她帶着微笑來到講台上,親切地說:“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,希望你們給我個好的印象,我要看一年級六班的小朋友聽話嗎?”我們大聲說:“我們會聽話的!”老師很高興。

  在二年級的時候,她比一年級更嚴肅,老師再三叮囑,應該嚴於律已、寬以待人。老師,在二年級的一天,你忽然病了,我幾乎天天都在想念你,希望你早日康復,早日回到我們身邊。

  記得那天,在我們上課的時候,吳老師說:“今天是我給你們帶課。”我感覺好象是康老師的心飛來了。過了好象是幾天,康老師真的來了,這下子,吳老師要離開我們了。

  下課了,我們有的哭了,有的高興得快過頭了,還有的給老師談話捶背,堵在辦公室門口的小學生都是六班來看望康老師的。我跟康老師談話時,談着談着,忽然不知為什麼,是想康老師了,還是怎麼了,淚水嘩嘩地直往下流。

  我愛康老師,更愛康老師那甜蜜的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