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暑假見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見聞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活在城市裡的孩子,對大自然里的一切都感到新奇。比如,路過一片桃樹林,看見桃花開了,也停下來觀賞一番,感到興奮無比;看見母雞孵出的小雞也會露出驚訝的表情;看到鳥兒築巢也會欣喜萬分。而我在暑假裡,發現了一件讓我高興半個月的新鮮事!

  那天,我和平時一樣,穿過三里庄的那條小路,去新華書店練跆拳道。那一排排的房子都很古老,在房的牆壁上都有故意留的磚縫。在我路過時,與平時不同的是我聽到了“嘶嘶”的聲音。我停了下來,四處尋找聲音的來源,最後,我把目光定在了左邊那棟房子的磚縫上。呀!我的天,你猜我發現了什麼?三隻毛絨絨的雛鳥!它們渾身的毛都是棕灰色的,還沒有長羽毛。在旁邊的一根電線上,站着一隻漂亮的鳥兒,它頭上的羽毛是紅色的,身上的羽毛是藍色和黑色的,肚皮白白的。在它尖尖的喙里,叼着一隻肥大的蟲子。我明白了,那隻鳥媽媽,它正準備喂它的鳥寶寶。只見它飛起來,努力地將嘴靠近巢。雛鳥叫得更厲害了。有一隻伸長了脖子,張開了嘴,險些掉了下來,我“撲噗”一聲笑了,這真有趣。我聚精會神地看着,鳥媽媽飛走了,那隻搶到蟲子的雛兒還在貪婪地吃着。我看了看錶,已經不早了,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。

  晚上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,並表示我多麼欣喜時,爸爸說:“這在我們小時候算什麼,我們每天都掏鳥窩,找鳥蛋呢?”

  這個暑假髮生了很多事,只有這件足足讓我高興了半個月!我常幻想自己生在農村,雖然條件差點,但一會缺少童年的快樂!

  河北省滄洲市東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 呂相醫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見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見聞 暫無評論